Monday, December 15, 2008

离开前

明天就要去camp了
在槟城inti
全国辅导营
不懂当时为什么会想去
应该是为了分数罢
几天没得写blog
几天没得读blog
会想念

现在什么都不想做
不是
是不懂有什么东西给我做
给我做的东西都不想做
开学应该是很忙了
spm
spm
还是spm

喜欢一个人在家
跟我没那么熟的朋友应该不知道
我是跟外婆住的
只有假期
我才会回自己家住
爸爸在thailand
妈妈在cambodia
哥哥在penang
我就在这里

各有各的目标
赚钱的赚钱
工作的工作
读书的读书
有时一年
都没有一家人团聚的时间
团圆饭
对我来说并没有意义
不懂有几十年没吃团圆饭了
小时候忘了
可是
记忆力应该没有
奇怪罢

不喜欢多多人的地方
很吵
问题很多

今天看副刊
开派对比开会重要
同意吗
我第一个举手
领导一个团体
在开会时
或认真时
是看不出一个人真正的一面
永远只是戴着面具的


正式活动外的小聚会
却能让大伙儿
真正的放松
流露真性情
有什么东西就拿出来分享

刚才睡午觉
bodoh轩一直kacau me
be syok
tak boleh tahan
睡不好
要收拾行李了
五天后再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