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08

昨天
凯和川在我家过夜
晚上十一点半
去吃咖哩面
很好吃
其实也不是很好吃
(肚子饿什么东西都好吃)
幼讲要吃
所以就deliver一碗给她
要问我是哪家公司负责送面就免了
哈哈
总之她收到就好

早上
去早市
打包了糕角
到川妈店喝霸王咖啡
嘻嘻
今天没活动
所以在家看戏
幼说我们每天出去晃
也没有啦
我们不是靠电生活的
所以也是要休息的

下午啊
闷到出汁
还是tak boleh tahan
去打篮球
可是打到一半
接到一个电话

“威
拜一你记得去顾
我没去
教他们gadjet
。。。”

我不懂你是好意通知我还是什么的
应该是通知我啦
自己乱乱想
可是为什么我会酱想就不知道了
有可能今天我没去
所以你就以为我下次不会去了
可是
我去时你们有出现吗
连通知一声都没有
还好我之前有通知邻
不然就没资格讲你们
几个更厉害
音讯全无

我想了想
是你不信任我这领袖吗
可是以我认识你酱久
应该不会吧
有时我也会想
你会越权
但这或许是我的错
不要问为什么
了解我的人应该明白
有时真想把一切都放下
反正都有你酱的人才了
可是事实上不行

往好的一面想
我应该有一些较好的能力
才会被选中
算了
抛开不好的一面
一切都会变得很美好

我的生活必须有改善了
要显示出我的能力
yes, i can
还有也要开始温习了
是吗?幼
哈哈
一起加油
你说的前五名噢
能的啦

2 comments:

said...

dun think 2 much~
if u think u can, u can~
u r a gud leader~
gambateh~

You and Me said...

hope so
t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