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08

第一次。。。

看了幼和鱼的blog
竟然有一股写blog的冲动
男生也写blog很奇怪对吧
(我自己觉得)

幼跟鱼的blog都很精彩
我可是他们的blog迷噢
(说出来很paiseh咯)
一个的blog很直接
一个的带有神秘感
每天上网第一件事就是看他们的blog
Haha
总之就很精彩
不然哪会让我有写blog的冲动啊
不妨可以上去看看

整个假期我也不懂自己在做什么
差不多每天跟朋友在外lepak
Hehe
而且个个都没P
还载人载到酱爽
太平啊
其实没什么地方去
就taiping sentral
看戏
唱k
打球
其实有点闲了
所以
就打算到云顶去倒数
幼也会跟我们去噢


回到一个月半前
个个还在埋头拼命k书
有一次
川,凯,忠,新
还有我
打算一起读书
就住在我家
一来就住了四天
有人一定会想
白痴咩
住酱久
就这样
我们就每次五个人
进进出出

更夸张的是
考试期间的每个周末
我们都会在一起读书
其实是讲话,玩比较多
考physics那天是邻的生日
那天我们五个睡川家
一个心血来潮
晚上十一点多
到邻家跟她庆祝生日
给她一个惊喜
在不知道什么地方
买了chickenchop
哪里知道要离开餐馆时
川的笨蛋摩托竟然不能启动
还好十二点前的五分钟
我们还是到了邻家
唱生日歌给她听
是不是很surprise咧
邻说她很高兴

庆祝完毕
回家
打ps2
Omg
我们的study group就是这样

可是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酱
卧从十二名掉到三十名

可是还是值得啦
哈哈
你问看我班的谁会酱做
除了我和忠
只可惜
明年忠就掉到sc2去了
不用紧啦
有能力的在哪班也一样的啦
加油
支持你

但奇怪的是
川和凯竟然上班咧
哈哈
恭喜你们
一个上sc2
一个上sc1
说起来我们的study group还不赖嘛

好了
要继续看我的四大名捕咯
很好看
下次再写

谢谢参观
哈哈

第一次
威~

4 comments:

minyew said...

其实你还有个优点
就是
号召力...

You and Me said...

是噢?
号召力。。
蛮喜欢的。。
哈哈。。
thx

纯粹 said...

来留言了.....
原来我们班的男生酱....疯的?
我还以为你们很乖~~~
^^

You and Me said...

是吗?
原来你一直认为我们很乖啊?
我还以为你们都会觉得我们是班上的坏蛋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