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分享

假期的节目越来越少
朋友都有自己的活动
很少可以出来了
应该需要等到圣诞节才有聚会了

过几天就要去camp咯
什么都没准备到
会想念我的blog
还有朋友的blog

开始有点讨厌假期
使到我
变得懒惰
没上进心
无聊

昨天
JJ的签唱会
精彩
可是太平的人还蛮吝啬
掌声不够大声
尖叫声好像几个人在喊罢了
以前有一段时间很喜欢JJ
可是现在就没那么喜欢了

看了他昨晚的演出
又开始崇拜他了
脸上带有点害羞
动作就好像DJ所说的
像大孩子
又幽默

其实一首歌
不只让我能轻松下来
打发我的时间

一首歌
能让我回想起以前所发生过的一切
就像记忆卡酱
帮我保留着美好的回忆

forever love
让我想起莹
单纯的恋爱

被风吹过的夏天
让我想起在USM遇见的你
愚蠢的喜欢

Because of you
让我想起form 2
赶geografi folio时的心情

Beautiful girl
08新年每天都在川家
唱k唱到很夜那种
还记得在K歌之王
花费百多块以上
有得抽奖
抽到财神爷
哈哈

稻香
和朋友一起读书时
alex的闹钟铃声
本来打算早起打球
稻香响了很多遍
snooze了很多很多遍
还是不醒
所以印象深刻

If you come back
最喜欢
从琪那边开始接触
想起盈
不懂她还好嘛
希望分开了一段时间
彼此都过得不错
偶尔想起她
却不敢信息给她
或许现在单身最适合
希望你以后的日子
都过得幸福美满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