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是该放下了

如果你背着一个人走一段路
你的感觉是什么

腿酸
无力感

如果你被一个人背着走一段路
你的感觉又是什么

腿麻
内疚感

那么
怎样才是最好的相处模式呢

我以为
世界上最难说服的不是别人是自己
但我也庆幸自己真的累了
累得我想要放空自己
在什么也不想的情况下
反而让我打开那被我遗忘的智慧

于是我学习放下
我开始强迫自己视而不见
听而不闻
起初的辛苦
无法言喻
但久而久之就习惯了

曾经听过一个人说
如果你因为失恋而想自杀
不妨给自己三个月的时间
只是三个月
又不是不死
何必急于一时
就当着给自己三个月的时间处理后事吧
三个月后
100%的人
会很庆幸自己没有为一个不爱自己的人结束生命
也许心仍然会痛
但还有什么比心可以继续跳动来得重要呢

原来真的是这样
当你给自己一段时间放空
过后你会发现
以前是自己过分执着
一切都没什么大不了的
还更疼爱自己

是时候放手了
别再背着别人前行了
放下她
你会发现心情变了
路程的风景也改变了
结局更是令人意想不到的美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