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做回自己

今天training
又有新感想

“我们不可以冷下来
需要做一些东西让member记得我们
。。。。。。”

不懂为什么
之前拼得你死我活
为了post
现在想起来
觉得有点傻
给接下来想拿post的:

或许在还没接到post前会很兴奋
很拼
很想知道自己拿什么post
但是
到头来一切并不是酱完美

你想member永远记得你
但我不想啊
想我有屁用啊
要我牺牲一切
全心全意在这里
更不可能咯

个人觉得
或许你是真的很有心
我也不会说讲你什么
只是我自己觉得
post这些东西
只是让我们有机会领导一个团体
而并不是作比较
什么让member记得我们的

我们有朋友
有家人
不是只有团体
要我们牺牲
和朋友家人
的时间
不可能
将来会后悔

算了
很奇怪的一天
不写了

3 comments:

minyew said...

我觉得我不知道做么在camp那么拼
向来都养尊处优
竟然酱痛苦
或许我的一点苦比不上你们的
但我认同
不会牺牲家人朋友学业的时间
为了团体
只是适可而止

said...

别想太多
也别gek了
过了就算了
就像你说的:做回自己
那就好了

J!@rU said...

hey... i feel guilty dude...
i didnt notice your blog at all and i didnt notice that you have such bad feeling and situation...
i do support you always...

-J!@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