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无题2

感觉上很久没blog了
不是感觉
是真的
想念我吧
听着草戒指
有点伤感
原来神木与瞳
唱情歌也那么好听

她假期有做工
不能时常信息
只有在早上
晚上
我的信箱
才有她信息的出现
以为
开学了会有更多时间陪我
哪里知道还是要管团的东西
终于感受到另一个她
之前为什么那么恼
现在自己才体会到
可是
过去的就过去了
姓陈的
要往前看!

每天早上
都很期待
等待着她的信息
如果在我等待的时候
信息不是她发来的
那个人一定给我骂
哈哈
小心噢

到现在
还是很想回到camp
很遗憾
没能和她交换name tag
没机会拍照
想到camp

五点起床冲冷水
walau
抖啊
没办法
不然要等到半夜才能冲了
那种冷的感觉
现在还存在着
想念~
想念~
很想见她
不懂还有机会吗
期待~

2 comments:

Fishing Rules said...

Good day gentleman, due to your exceptional appearance, you’re officially activated for a secret mission, to complete your task you must first log on to http://qlek.blogspot.com and check out an entry named “I’m activated.” -Lek.

J!@rU said...

haiz...
all about relationship...
jiayou lar...
meet you in school.

-J!@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