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昔日 好友

昨晚
没心情写
想起了以前的好朋友

以前
时常黏在一起
说天说地的
去到哪里都是整大班
有福一起享
有祸一起扛

现在
见到面
不是擦肩而过
就是笑笑点头
很虚伪的打招呼


第一个就想起你
以前的你是重情义
现在也是
只是参的朋友就不同了
最失望的还是你
身边的朋友影响你很多
或许你认为参他们比较开心
看到你一次次的退班
心里还是会替你感到可惜
伤心
现在看到你
不懂怎样面对
不懂你还当我是朋友吗
记得你以前差不多每天都请我吃东西
不懂还有机会吗


阿肥
这名字好像是我们为你取的
你还用到现在
不错
跟你还好啦
见面至少有打招呼
可是话还是不多
变很多的还是你的身材
瘦很多
刚认识你的人根本不知道你以前是多胖


在六年级
才跟你很熟
虽然有点顽皮
但你那害羞的性格
让我们觉得你不是那么坏
认识你应该是缘分
我们可是同一个“妈妈”的“孩子”
不懂你还记得吗
现在的你还好吧

顺,祥
两个就像双胞胎
个子矮矮的
关系都是不错的
顺常常来我家
一起做功课
(多数是玩)


大头大头
下雨不愁
开心果
虽然常说笑
但认真起来还蛮吓死人


庆的邻居
追了龙嫂很久还是追不到
可怜


你的出现让我和昱成了情敌
最后我还是输了
现在说出来还有点paiseh


前天看到你
长大了
成熟了
驾着一辆摩托
差点认不出是你


龙嫂
瘦得见骨
好学生
因为每天到学校
就借她的功课来抄
惭愧

上体育节时
可以偷偷到体育室
拿道具来玩
还蛮疯狂的
男生女生都参在一起
酱才好玩嘛

上科学节时
可以偷偷
把litmus paper带回家
哈哈
好像是我和阿肥才有酱做
因为我们是出入科学室最多的人
(得到老师的青睐,
负责开门关门)

上华文节
最害怕
功课最多
每次老师点名谁没交功课
点到名的可以坐下
我们几个总是站着的

马来文节最好玩
老师最好
记忆中还有她
假期还带我们几个去游泳
做叉烧给我们吃
哈哈

四年了
篮球场上再也不会有篮球弹跳的声音
科学室的litmus paper再也不会不见
课室里也不会再有被罚站的影子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