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无雨 阴天

一整天阴阴的
可是一滴雨也没有
怪怪的
幼说很浪漫
她今天去槟城

今天睡到很迟
不懂为什么
在等邻的blog
希望她一写好就通知我

今天钟嘉欣来taiping sentral
不是特地去看的
是要出去问巴士费
所以就去捧场
不错
很美
很高
可爱

有个人
不懂她是不是做作
每次给我的感觉就是酱
她和朋友站在我前面
酱我看什么啊
白痴
过后好像假假地跟我打招呼
我讨厌爱做作的人
而且是很讨厌很讨厌那种
希望我身边的人不要是酱的
不然我会讨厌你
又一次破坏了我的好心情

有一点失望
因为没有巴士去云顶

幸好还联络得到mr ang
驾van的
专载人们去云顶的
七百五十
还蛮公道啦

今天
新和凯比赛snooker
祝他们顺利完成比赛
也拿麦奖啦

没什么东西写
搁笔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