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离别

2009年的最后一天
过得并不开心
其实
前几天就一直很down

人家说
一年的开始是好的开始
却是你离开我的开始

一直不想1月1号的到来
还是来了
也不懂流了多少泪
只知道我的心
很痛
我们已经分开过一次了
我不想再失去你
我会好好的爱你
珍惜你

朋友都觉得我很庆幸
能够再一次珍惜所失去的
我为此而骄傲

1月1号11时45分
一下车就想一下跑掉
怕我会忍不住
流泪
在lrt里
还是流下了
忍着痛

你说的
一切很快过
一个月罢了嘛
也对
在巴士上
朋友都睡了
只有我
靠着窗
留着泪
我看没有一个朋友知道
两个人去
回时却是一个人
那种感伤
无法形容

到家了
一直想听到你的声音
看来就只有电话了
想你

昨天送伟忠去ns
又是要面对离别
很难过
到那边时
看有巴士已出发了
以为忠也出发了
有点失望
加快脚步走进去
看到忠原来还在巴士里
不知道他知道我们会去送他吗
因为在我还没看见他时
他发了信息来委托我帮他一件事
兄弟
在那边保重啊
照顾好自己
芬在这里有我们看着
哈哈

还有另一个朋友就是进益
前一天一直不要我们去送他
他怕流泪
我们还是去了
在他上车前还跟他抱抱
take care ar..

再过不久
又要送走几个兄弟了
好不舍得
but no choice



离开你的
第54个小时



29天...

2 comments:

- 伟宇 - YEOH - said...

cheer up =)
and jia yous...

They won't forget you,
and you won't forget them too..

d('@')o

You and Me said...

you too.

happy ns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