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1月4日

昨天
心血来潮
发了信息祝要开学的朋友
'新学期快乐'
可是换来的却是...

'siao lang'

'oo..wat should i happy about ler..'

'yer...sian ar..'

'very happ meh?haha..'

'wat larh?一点都不开心..'

还有朋友祝我
happy holiday leh
haha

原来
开学对他们来说并不开心
但对我来说
是很兴奋的
每年开学前一天都睡不着
你们啊
要珍惜和朋友在一起的时间
到我们这个时候你们就会明白
什么叫珍惜

离开你第四天了
还是不能适应没有你的日子
但还好
每天睡醒就和你通电话
睡前也一通
就已经很满足了^^

看了你的blog
感动带点开心
感动你珍惜我
开心你想着我

28天...

我依然等着你
回来煮给我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