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1月8日

刚到家
随哥哥去买电话
一个smart phone
写着smarter than i phone
不懂
哈哈

今天的你
应该可以迟睡了吧
两天off
我不管
等下要你陪到我睡^^

下午幼问我
why recently no outing?
对咯
我也奇怪
也渐渐习惯了
所以
打算二月去带你回来
这一次去
我要的是
一个人去
两个人回^^
能吗?
能就在这里告诉我
嘻嘻


想念你傻瓜
我是笨蛋
我们是笨蛋傻瓜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笨噢^^
不管了
我们开心就好
昨天你答应我的
26岁
别想反悔噢
我要定了

重新计算
27天...

笨蛋上
(你写了也要放'傻瓜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