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1月5日

昨晚
倒霉透了
第二次了
第二次了啊
撞人家的车
好geksim...
还要赔钱

不过还好
一回到朋友家第一个就打给你
知道你要睡了嘛
姐姐^^
听完姐姐的电话
就听妈妈的电话
知道妈妈不会骂我
所以才敢跟她讲
原来妈妈之前就有感应到
她在电话里跟我说
她眼皮一直跳
不知道是不是家里发生了什么事
所以就打回家给阿姨
没什么
原来
是我这个孩子啦^^
一直问我有什么事吗有什么事吗
没什么啦
毕竟妈妈一个人在国外
我们在这里发生什么事
她一定会担心啊
答应妈妈以后驾车会小心

听了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两个女人
的电话

就松了很多

突然想到一个问题
如果你问我
'有一天,我和你妈一起掉进水里,你只可以救一个人,你会救谁?'
我会好不犹豫地说
'妈妈'
'然后救了妈妈后再跳下去和你一起渡过难关'

不知道你会给我什么答案呢?^^

27天..
弟弟上

4 comments:

♥ Sakana ♥ said...

geli~

You and Me said...

tak boleh ar?

J!@rU said...

haha~! sweet sweet ar...

You and Me said...

en en
u too ma...
oweys baby here baby there
wan the whole world 2 noe ar...
ha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