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考试phobia

昨天
study group又回来了
三个朋友来我家读书
还不错啦
有达到目标
吃完消夜回来
知道做什么吗?

猜看

deng deng deng



monopoly
哈哈
很久没玩了
爽啊
一玩就玩了三小时
忠变成百万富翁
凯是第一个破产的
哈哈

睡醒后
想一想
trial还有六个月
让我为你们分析罢
一个月有四个星期
六个月有二十四个星期
多数朋友拿十一科
所以读一科只能用两个星期多

还没结束
别忘了中四的课程
所以
自己慢慢算咯=0)
加油罢朋友们

4 comments:

♥ Sakana ♥ said...

walao~!!!
si liao
nid to start studying ler

You and Me said...

hehe
do not count oso dono so near adi hor
haha

♥ Sakana ♥ said...

but hor
i take 10 sub oni
haha
stil
no time to lose >.<

Hades said...

不懂该贴那里,乱贴。。。
人不一定要相信神才能有信仰的。。
无神论者也可以有自己的信仰。。
我相信的不是神,因为神的背后什么都没有,就是一个idea,V for Vendetta的V说
『ideas are bulletproof】
比起神,我相信很多东西,
我也相信不只是神可以在一个人的世界里带来那个人需要的东西。。。
我也有我相信的东西,
我相信九把刀,
九把刀和Linkin Park的热血...
但是他们不是神,
所以我还是无神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