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唤醒沉睡的我

有人妒嫉我有二十一个followers
哈哈

很多人讲我的blog死了
这主题不是对blog而取的
是对自己取的

沉睡了很久
曾经尝试唤醒自己
但并不成功

昨天舅母去问神
每年新年都问的
说我爬山
就要爬到最高
不要半天吊

也对
自己很赞同
每次事情做不好
就因为缺乏恒心
少了那份意志力
坚持到底的精神

不只是自己想醒
身边的朋友都想唤醒我
尤其是麟
一个月前
他发了几封很长的信息来训我
他叫我看完就删
我没做到
能的话我要永远都留着
开始是不爽
直到今天才想同
是自己错了
之前都在为自己找借口

一个人不是因为
聪明地逃避问题
完成任务
因此成功

而是
成功的人
都曾经面对问题
不逃避
解决它
才算得上真正的成功

我希望以后的我会是后者~

2 comments:

J!@rU said...

what la you..??
got 21 followers so perasan d ar?
haha~!happy valentine's day.
enjoy~~!

lcdvirgo said...

haha~ur blog hvent 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