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有得post
很难得
最近真的很忙
每天就是上课
补习
读书
睡觉

有人更忙
俊和邻

setiausaha
就是pai mia

krs发生很多事
不是你的错
但是不要让他完全控制了你的生活
朋友说你是特地不出席而讲睡不醒
但我相信你是真的
都认识了酱久
直觉告诉我
你应该不会撒谎
邻会好好跟你谈

prs的camp
在学校举行
很失望
本来很积极地参与策划
但知道换地点后
真的失望

要考试了
准备还好
喜欢艺术
报考了spm美术
之前因为别人的意见
差点就想放弃了读设计
最近跟馨聊了很多
也给了我很多意见
很成熟的一个女生
各方面都给了我帮助
给了她一个绰号
mrs bean
因为她喜欢mini copper
hehe
以后希望到国外升学
应该能实现罢
很期待college的生活
但是我会想家
今天秀给我做了个测验
说我会想家
超准的

一天一天地过去
和朋友在一起的时间也慢慢减少
在学校的最后一天
我应该会流泪
真的会
在这里让我成长了
给我体验到人生的喜怒哀乐
最值得的还是
一班在一起打拼的朋友
我会珍惜你们

泪水在眼力打转
不让它留下~

男生要哭就哭
不要害羞
没什么流血不流泪的
荒谬

happy bday joe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