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09

一年之计在于春

初九了
新年应该可以结束了
今年的新年过得蛮充实的
初二开始天天去拜年
要感谢忠
每天来载我
不然我就不知道要怎样出门了
还有川的摩托
说是他的
通常是我载的
哈哈

要永远记得这次的新年
毕竟这是我中学生涯的最后一个新年了
明年能不能再聚在一起
就不知道了

初一很乖
呆在家
一步都没踏出家
连鞋子都没穿到
哈哈

初二开始拜年
伟新家
崇凯家
骏杰家
国川家
多数是赌博

年轻人就是这样
懒赌
晚上
要去看<<家有喜事>>
可是到那边九点多
就full house了
其实还蛮高兴的
因为我比较喜欢<<大喜事>>
haha
羡慕李铭顺范文芳
以前就喜欢他们了
演艺界里的金童玉女
过后回川家赌博
赌到天亮
输到no eye see
可怜

初三早上回家睡觉
晚上又出门了
家伦家
彩云家
没什么东西做
还是赌博

初四
scout ranger gathering
一大早起床
Zz...
下午又出
嘉玲家
佩邻家
ivy家
静宜家
晚餐吃得很gek
不想提
扫兴罢了

初五
补完习又拜年
佳俊家
嘉茹家
佩琪家
最后去alek家
终于没赌了
却还是玩牌

初六
prs bnk gathering
普普通通地过
因为没东西做
jz attend
晚上又ivy家
开始觉得累了

初七
没力出门了
拼功课

新年就要过了
有时我的语气会伤了一些人
比较认识我的人应该比较了解我
我不太会表达
若忽略了一些人
在这里向你们say sorry
新的一年里
不管在
健康
学业
感情
财运

大家一起加油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