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9

school reopen

一个星期多没进来了
鱼一直讲我没恒心
写写几篇又不写了
不是不要写
no time man
开学那个礼拜
每天都很迟回家
没办法
答应了就要做
b responsible ma
酱才像个乖孩子
哈哈

上星期五
终于能够放下一半的包袱了
syok
不能告诉你们是什么东西
只有我,邻和琪知道
知道酱做有点自私
but没办法

开学看到盈
很奇怪的感觉
打招呼也不是
不打招呼也不是
只好在手机里联络
不行
不能再酱下去
毕竟还是朋友

昨天
无意间
弄茹生气
是我讲错话
哈哈
想起来有点好笑

还是要跟她say sorry
不是故意的

form5
spm
有人开始拼了

是一个
很吓人的咧
我都还没开动
惨了
不用怕

我会回来的
要等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