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08年

一年
三百六十六天就酱过了
好快
真的好快
08年
过得很充实
还蛮顺利的
回想一下~

一月
中四新学期
本来是第二班的
跟忠一样
后来
不知是不是幸运之神已经出现
我和忠被调到第一班去
让我相信了有luck这个东西
接下来就没什么东西
平平凡凡地过

二月
川的生日
唱k
过后一班人去他家打机
整整七个
参他的外甥和爸爸
我们坐一辆kancil
回家-_-'''
厉害罢
哈哈
七个人
睡一间房
够力
过两天就是农历新年
有得穿新衣咯
哈哈
想一想
我除夕到初四
每天都有在川家
还是第一次酱疯狂
今年不懂还行吗

三月
中四第一次考试
还不错
办了krs的day camp
那时的我
还是个无名小卒
那个小小的pc post
camp之前
记得支持我最多的是邻和宜
一个是setiausaha
一个是duty master
鼓励我
为我打气
不然
也没有今天的我
在我想放弃的时候
他们都没放弃我
依然要我继续拼下去
终于
我做到了
检讨会
我没去
可是知道被上司称赞
那股力量又回来了
当然
也没忘记prs
得到蛮多人的青睐
当上了camp的naib pengerusi
and discipline master
不过
后者做得超烂的
我本来就不凶啊

四月
最喜欢的月份
我的生日嘛
派对有两位美女老师坐阵
超爽的
哈哈
miss chiew n miss chew
他们现在都成了真正的老师咯
在pantai remis
在matang
在他们离开学校的最后一天
我竟然在班前面落泪

谁说男生不可以流泪啊
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那么伤心
算了

五月
超忙的一个月
功课
考试
砍竹
sketch
camp
5月24日
怎么避也避不来了
最后一个当member的annual camp
印象最深刻的一个camp
拼到半死
终于
完成了
best pl
best campsite
当然还有
pengerusi
得来不简单
我膝盖上
就留着了抹不掉的疤痕
或许是上天要我永远都像在camp里
那个坚持到底的男孩罢
辛苦过后
和朋友去了槟城玩
轻松了很多
接着又camp
prs camp
那时已经是很累了
所以办得不怎么好
两个星期的假期
两个camp
一个trip
还不简单

六月
来多一个camp
staf sarjan camp
升级的camp
听说很难考得上
不过
还是努力去考
四天三夜





一起拼
最后只是我和天
考上
其他三个的努力
是看得到的
我觉得自己得到是有点靠运气的
邻最拼
但得不到
继续加油啦
不需要为了pangkat酱辛苦

七月
没什么活动
就考试
让我错过了
升上waran officer
的机会
考试要到了还要我去camp咩
那个camp
霹雳州只有15男15女
我是其中一个男的
错过了
华联还是第一个有得去的呢


八月
来个perjanjian lapan
考试的赌注
八人参与
前四名有奖金
我是第一名咧
哈哈
有点幸运

九月
平平凡凡的一月

十月
拼生死了
故事有点像去年的blog
想知道去看咯
懒惰写了

十一月










-_-'''

十二月
跟十一月一样
精彩的在08年最后一天
看<>

一年就完了
想做的也应该都做了
期待着09年

No comments: